0371-55139369 在线预约
起源发展 活动套装 器材推荐 案例品鉴
首页 > 起源发展

1895年12月28日,卢米埃尔兄弟在巴黎卡布辛大街14号大咖啡馆中,用他的“活动电影机”售票公映了他的影片。这不仅仅标志着“放映术”的完成,同时也标志着电影的真正诞生。自此,人们开始热衷于这种用画面和声音留住美好的特殊方式。

240383-13050FG61330.jpg

         1987年,随着LD影碟的备受推崇,一些人就把LD机、大屏幕彩电和Hi-Fi器材组合在一起成为一套可听可看的AV系统,这就是家庭影院的雏形。同年度,美国杜比实验室推出一种家用的杜比专业逻辑环绕声系统,其各声道的分离度直逼专业影院。美国人对家庭影院追求的执着与认真,也造就了一个比Hi-Fi高级的THX标准的家庭影院系统。在欧美,私人家庭影院已经和游艇、别墅一样,成为身份的象征。

        21世纪,在沿海及国内各大一线城市,越来越多的大荧幕已逐渐由电影院搬到了家里,在温馨舒适的家中,尽享视听盛宴。这不单是一种潮流,更是一种必然的趋势,私人家庭影院正在逐步的走进我们的生活,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在中原,在郑州,您也可以足不出户,轻松享受高质量影音生活,国际知名品牌、专业的技术、服务都已在这里落脚。不用再为找不到停车位而懊恼,不用再为排队买票而烦躁,不用再为错失大片放映而沮丧,这一切都可以交给我们,只有您想不到的,没有我们做不到的,我们将为您打造适合您的私家影院。让您徜徉于电影的魅力,成为真正的贵族!

 1_110516120407_1.jpg

DEGUANG VIEDO 2022 豫ICP备15016041号-1 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 | 德光微博